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

胡忠嘉年華~~~~~~之叉燒

完了,好玩。

很熱嗎?太投入,完全不覺,呵呵。

李銘浚的攤位實在太好玩!令我有衝動回家拆電腦,只可惜被老哥阻止......
燒佳的Angry Bird一字記之曰:爽!真實的感覺比遊戲中暢快得多!可是,一路玩下去,對象就由雪糕筒轉為射人。可憐的夏同學拾Angry Bird的同時,慘成大家目標對象,唯大家卻不亦樂乎,樂在其中。有趣的是,當燒佳看到有只紅色的Angry Bird在籃球架下時,先說一句:「為何會有只雞在這裏?」,然後勁力一踢,其姿勢比美斯更帥。然而,Angry Bird卻是落左人家的攤位,其中一塊牌被紅色Angry Bird迎面擊中,立即倒下。燒佳呢?我回頭時已不見了......
衝到音樂學會的攤位玩遊戲,同學播歌,我只能說:「太新了。」該同學改為播首較為舊的歌,歌曲一播,我立即說出:MJ!果然,新歌不太適合我。
其他攤位一定是太受歡迎,大排長龍,但我卻沒有什麼耐性,因此選擇坐在校門的帳棚內吃綿花糖。
輕飄飄,溫溫軟軟的,咬下去一絲絲的香甜,好吃!而且份量比上年多!反正我還有兩張空白的換領券,爆谷和綿花糖兩種享受盡入口中。
最後去看跳舞表演,除了體積較大的東西廷礙眼外,很好,很精彩。
就這樣,快樂的一天完結了!期待下次更多驚喜,更好玩!
by叉燒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